宇宇的鱼鱼

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影体(1)

cp:胜喜  翼喜  豹美  杰沸  兔懒  鹰暖

智丽  灰红(原配不拆)

  OK,废话不多说,开始

  私设喜,懒,美16   沸,暖17!

  cp双向暗恋(喜总雨露均沾)

  粗体为心理活动

  

  都市篮球杯后的几个月后,羊村三年一度的庆典要开始了,小羊们忙里忙外准备会场。

  “懒羊羊!快起来,又在睡觉!"沸羊羊掀开桌布发现了失踪半天的懒羊羊。

  “啊~”懒羊羊伸了个懒腰发出舒服的哈欠声,“来了来了,沸羊羊,你不要生气,我马上就来。”懒羊羊拿起抹布用力擦着桌子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大家被这和谐的兄弟情逗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,话说回来,今年的邀请名单是村长负责的,不知道邀请了谁?”美羊羊出言打断了笑声。好希望她会来。

  “我也很好奇,不过听说这次庆典要开一礼拜,还安排了参观草原,篮球友谊赛,美食大会呢。”喜羊羊说着,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来,爸爸妈妈和冰冰羊会不会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孩子们,”慢羊羊缓缓走来“客人们快要来了,暖羊羊你去迎接一下客人们。喜羊羊你们跟我去准备一下新的电影院,有一个特别的人说在那里为大家准备了个小小的惊喜。”慢羊羊故作神秘。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羊村大门外,滑翔机队,音速队,狮心队,跳跃队早早在等候。

  “大家好啊😊!欢迎大家来到羊村参加庆典。”暖羊羊礼貌地打着招呼。

  “你好,暖羊羊,谢谢你来接我们”豹姐也礼貌回应,只是目光没有看到她想见的那只粉红色小羊,稍微有点失落。

  “你好,暖羊羊,小懒他们呢?”兔可爱超级期待见到懒羊羊。

  “对啊,沸羊羊呢?”杰帅也很期待。

  “哦,喜羊羊他们跟村长在准备呢,先进羊村里转转吧。”暖羊羊故意隐瞒了惊喜。

  等大伙都进去了后,走在最后的鹰傲天别忸地开口“其实,我……”傲娇的个性使我很想你四个字堵在嗓子眼里。

  暖羊羊当然明白她喜欢的人想说什么,会心一笑,“好久不见,我也好想你。”鹰傲天的耳朵红透了,面对喜欢的女孩,眼神不自觉温柔了几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灰太狼一家,狼队,烈虎队在来的路上,小灰灰一路上兴奋地蹦蹦跳跳,其它人也很期待庆典,只有球胜狼和虎翼心里各怀鬼胎(啊呸)想和老婆喜羊羊贴贴。

  到达羊村门口,没见到一只羊迎接一下,灰太狼联系了喜羊羊(不要问我为什么只联系喜羊羊,毕竟小年轻们的那些小心思,灰叔还是懂的)。没过一会喜羊羊来到羊村门口,见到了心心念念的二人。

  “大家快进来吧!”

  “小孩,几个月不见,想我了吗?”虎翼笑道,尾巴高兴地甩来甩去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。”球胜狼十分简洁,却也带着一点兴奋。

  哦豁,情敌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等你们了,村长说有一个特别的客人在新的电影院为大家准备了惊喜,快走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省略去的过程

  

  电影院的面积少说有几百平米,里面人山人海,大约有上千个人,现场很吵,慢羊羊缓缓走上台示意大家安静。“各位来宾,欢迎大家来到羊村参加庆典,今天我还邀请了一些特别嘉宾。”

  从后台走上来小羊们的父母,智羊羊,丽羊羊,倩羊羊,铭羊羊……(大家并不知道他们是小羊们的父母)

  “大科学家智羊羊啊!!!!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!!!丽羊羊,我的女神,请帮我签个名吧!!!”

  “植物学家倩羊羊和铭羊羊啊!!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小羊们见到了久别重逢的父母,眼泪夺眶而出,“爸爸,妈妈”小羊们扑进父母的怀抱。

  所有观众的下巴一去不复返,咱就是说小羊们的背景太雄厚了吧,紫太狼表示我很后悔当初想干掉他们。

  豹姐岳父看上去不好说话啊。

  球胜狼,虎翼我一定得比那只虎/狼快一步得到岳父岳母的支持。

  (其它小羊的父母不太熟悉,索性先跳过)

  “哥哥姐姐们!”一只短发小羊扑进喜羊羊他们的怀里,甜甜地问好。“冰冰羊!!"观众席上的小灰灰迫不及待地跳下来,“小灰灰哥哥!”俩小孩很快玩到了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咳,”慢羊羊口中的特别嘉宾开口“大家好,我是小嘉奈,是个长期漫游于二次元的少女,来自另一个时代。”黑发少女紧握手中平板---------存满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的平板。(老粉了)

  “我想分享一下守护者队的冒险经历。"

  此话一出,场面除了灰太狼一家,和守护者队队员们,大家都为此感到惊讶而七嘴八舌地讨论。

  小羊的父母们和cp们都感觉,他们好像隐瞒了我们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OK,废话少说,开始放影。”小嘉奈一声令下。

  

  


沸:  好像勾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。

懒:  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………不妙!我稚嫩的皮肤正在流汗!!!

沸:  懒羊羊!不许提!!

守护者队和灰太狼共同想起了那些名场面,都不由地大笑。

杰:  沸羊羊,这是什么情况(゜ロ゜)

沸羊羊有苦说不出

  

懒:  那个呀,我………

嘉奈:  哒咩,请禁止你剧透行为,说出来多没意思,慢慢让他们看。

  

  

豹:  这是哪里呀?这座岛怎么飘在天上?

美:  这里是奇猫国,我们就是在这里开始冒险。

兔:  那,很危险吗?

懒:  是挺危险的,但我们同心协力成功的完成了这次冒险。

  

  

翼:  看什么呢?都这么惊讶。

鹰:  前面这两只猫是谁?

暖:  前面的是皓月公主,那只橘色的大猫是福来。

胜:  公主?(各部门注意,酷哥开口说话了)

  

喜:  那两位是猫国王和猫王后,还有皓月的姐姐明日。

胜:  恢复从前?你们到底经历了什么?

喜:  这个,你们自己看下去吧!😜

球胜狼看着做着鬼脸的喜羊羊,心生暖意,手不自觉捏了捏喜羊羊的脸

        狼队其他成员,亿脸惊讶,玉太狼小声说:“我们有队嫂了?”,长太狼:“看样子是,队长什么时候这么温柔?”

  只有虎翼气愤的甩了甩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

杰:  那个明日是反派吗?你们脚下的那个红色阵法是什么?

沸:  明日只是被黑暗能量控制了,才会攻击我们。

杰帅听到“攻击”二字,心里不免泛起担心,如果我可以早一点认识你,我就可以保护你了

紫:  现在的老鼠这么大吗?还长有翅膀。

暖:  那是奇兽。

喜:  不过懒羊羊,你的表情好搞笑啊。

懒羊羊森气表示不想理你,兔可爱走上前为他顺毛,嘿嘿,好软的羊毛,和想象中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翼:  小孩,那是什么?

喜:  那是我们的奇力,我的飓风刃,懒羊羊的奇云变,沸羊羊的烈焰全,美羊羊的虚幻境,暖洋洋的水灵力,还有灰太狼的雷鸣闪。

翼:  奇力是什么?

喜:  ennnn,说不太清,大概就是一种神奇的力量。

  

  


豹:  美儿,你怎么了?为什么会是猫的样子?(豹姐很担心,也很疑惑)

嘉奈:  不能剧透哦,你们慢慢的寻找答案~~

豹姐只能无奈收起疑惑,但还是为美羊羊的安危担心,她慢慢攥紧了美羊羊的手,美羊羊被这个举动感动到,也轻轻回握了豹姐的手。

倩羊羊对丈夫说:“那个小姑娘好像喜欢咱们的女儿,铭哥,你怎么看?”

铭羊羊安慰起自己的妻子,“没关系倩倩,我们再观察观察,如果咱们的女儿也喜欢她,我们作为家长的要支持她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凝:  我天,队嫂的实力也太强了吧?

杰帅也看向身边的那只棕色的小羊。

  

  

懒:  喜羊羊,我当时好害怕你醒不过来了。

喜:  没事了,懒羊羊,还得多亏了你,我才能醒过来

智羊羊丽羊羊夫妇很欣慰,儿子有这么一个真诚的朋友,也为自己错过喜羊羊的成长感到抱歉。

丽:  老公,我想我们应该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一下喜羊羊,我们确实错过了太多。

智:  这样也好,我们确实该补偿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好,第一篇先草草结束,明天更第二篇。

  有不足地方请在下面评论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  



  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7)

热度(1601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